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世界海洋日”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6月8日是第12个“世界海洋日”,为提高公众海洋意识、宣传海洋的重要性,经济管理学院以“为可持续海洋创新”为主题,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世界海洋日”线上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二雷主持。

李二雷向大家介绍环保知识,如增强节水观念、不用含磷洗衣粉、不随手把垃圾丢弃到海里或海边等,强调了日常环保的重要性,提高了公众意识。李二雷强调两点。一是同学们要了解并思索海洋现状,尝试创新利用资源,并呼吁大家保护野生动物,珍惜海洋资源;二是强调大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安全及建设的相关文章,文章讲述了近年来我国在建设海洋强国方面的进程,并提出我国海洋经济正向质量效益型方向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同志们了解到了“世界海洋日”的意义,探索了海洋现状,认识了可持续海洋的重要性,加强了海洋保护意识,并对我国的海洋经济发展有了更深的把握和理解。(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