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19: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刻汲取生产事故的教训,加强安全主题教育,6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穆晓丽主持。

穆晓丽重点强调了两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要深刻认识和抓好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这是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集中体现,是防控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必然要求。

学生们表示,在本次会议中对安全问题有了新的理解和思考,将会切实筑牢安全思想基础,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李星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