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4日 15: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全体同学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工作部署等,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辅导员通过有关于两会的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集到的材料组织学生进行学习,了解相关资讯以及相关政策变化。辅导员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结束后,各班级积极学习新闻媒体刊载上有关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评论员文章等,进一步加深对两会的理解,有利于日后更好地履行公民职责,以行动来支持国家的发展和党的号召。

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了党的务实精神以及无私为人民的奉献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将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支持党的决策,将两会精神贯彻传承下去。(经管院章方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