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18: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5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208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专业文化展活动。全体22级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片了解到我院专业设置和基本情况。随后,同学们在解说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各种模拟系统的实操体验:东方财富证券交易中股票实时交易图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股市浮沉的激情;物流模拟环节展示了物流运输过程中的完整链条;叉车模拟器让学生们体验了操作叉车装运货物的过程。活动中,学生们展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学习到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通过此次专业文化展,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专业思维,学习专业知识的信心得到了提升,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和归属感。(魏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