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荣获健美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19: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8日晚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山西农业大学林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流光艺彩,舞动青春”健美操比赛在勤学楼行远堂顺利举办。我院代表队从1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由肖沐祺、范靖旋、杨东星等11人组成。在表演作品《万里归途》中,他们用绚丽的舞姿与默契的团队配合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神采飞扬,动作优美整齐,张驰有度,完美诠释了力与美的结合,同时也跳出了祖国的强大与对祖国的热爱,彰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93.70分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特色和学子的个人风采,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貌,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杜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