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2: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6日晚,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邀请我校校友,高途山西中心人力负责人石秀峰于勤学楼B栋阶梯教室-1做了“工作归来话体悟”的职业规划报告。会议由就业辅导员杨艳杰主持,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石秀峰结合自己1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指出同学们在校期间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有学生干部经历,同时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从容不迫。随后,石秀峰就“高途课堂”不同岗位的相关信息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同时介绍了公司加班福利等内容。最后,石秀峰展示了2022年暑期部分实习生的合影留念照片,并希望大家积极把握实习机会,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涯。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以及实习准备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为未来成功实习和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贾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