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20: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我院举办了“拼搏青春,赢“篮”而上”新生杯篮球比赛。大一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了本次比赛,受邀同学全部到场观赛。

本次赛事于11月14日正式开始,经过前期的淘汰赛,国贸2201队与物流2201队进入了冠亚军争夺赛。决赛场上,两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均全力以赴,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频频得分。比赛中,三分球、防守抢断以及盖帽场面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中场休息之余,经管院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青春的舞蹈,缓解了场上焦灼的气氛。随着最后一声哨响,激情洋溢的篮球赛终落下帷幕。最终,物流2201队获得冠军。

神采尽飞扬,拼搏正青春。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体育文化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刘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