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6:5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学校六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各班组织大家学习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三个决议。各班班团号召同学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建设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勉励,自觉担当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全体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必定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