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4日 20: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强化青年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2日线上举办党员集体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艳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杨艳杰老师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中共山西省委举办十二届五次会议的相关视频,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对于此次关于建成现代化山西工作报告作出了重要讲话。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主体”的价值定位及其制度安排,了解到山西开创新局面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会议氛围良好融洽,体现党员学生的高涨热情。

通过此次会议,让党员同志们明白伟大建党精神对于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意义。使青年党员更加紧密团结,焕发蓬勃生机。(姜坤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