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经管院|“研途相伴,助梦起航”——开展考研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2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已经步入倒计时,考研学子也迎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积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考研学子积极备考,沉着应对。我院开展了一系列考研助力活动,为考研学生送温暖,办实事,暖心学生考研路。

学院先后给全体毕业生精心准备发放了“加油鸭”抗疫口罩、考研文具、水果、抗原检测试剂盒等,特别是近期在疫情吃紧,防疫药品紧缺的情况下,学院领导时刻挂念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克服困难为同学们采购了一批防疫药品,以解同学们的燃眉之急。学院还建立了毕业生交流群,学院领导老师直接面对全体毕业生,第一时间解决同学们的问题,让学生少跑腿,高效回应学生诉求。学院还积极为同学们由于考研和疫情等带来的心理压力进行有针对性的心理疏导,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保持良好的备考状态。学院的暖心关怀给考研学生在寒冬带来了温暖,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会好好备考,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此次活动全院上下用高度的热情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体现了学院一以贯之的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关心关注学生的合理诉求,致力于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