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20: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建设,规范学生日常行为,确保学院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2月19日下午六点在书林堂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分团委副书记李二雷、20级辅导员杨艳杰、22级辅导员李玲玉出席会议,各班全体班委和学生会成员到场参加。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由武路广为全体学生干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回顾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盛况,重点详细学习了大会报告,勉励大家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才能更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更好发挥在青少年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项由李二雷老师安排新学期工作,分别从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情况,进行安全排查和卫生清理,上好新学期第一课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最后,武路广强调要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尽早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学生干部对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和规划,也增强了服务同学的识,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贾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