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扎实专业基础,拓展学术视野”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5: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提升物流管理专业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于2月22日召开“扎实专业基础,拓展学术视野”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班主任牛攀峰博士主持,物流管理系主任王兴华出席,2022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王兴华总结了2022年专业本科生教学取得的成绩,对2022级专业学生及班委提出更高要求。随后,王兴华围绕专业建设及教学实践两方面做出简要介绍,通过有针对性地分析本专业考研录取率,着重强调了扎实专业理论基础的重要性。同时,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互联网+”、供应链大赛等全国性高水平竞赛,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成长为优秀的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综合应用创新型人才。最后,牛攀峰分享了物流工程专硕考研及大学英语四六级备考方法,希望同学们尽早瞄准目标,制定计划,勤学苦读,争创佳绩!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本科阶段的学习重点任务,能够更好系统规划专业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担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与历史责任。(张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