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09: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同学们责任、奉献、志愿意识,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3月2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的主旨,全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四十多名志愿者迎着初升的朝阳,伴着三月的清风参与到美化校园的活动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地前往谷园餐厅整理摆放自行车,一辆辆单车串成笔直的长龙,奏响了细节的号角,守护着校园的文明。大家还深入到实验室和教室进行全面彻底地清洁整理。学校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经管院“红马甲”的身影,他们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为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贡献出青年力量,以青春力量焕发雷锋精神新的光彩,展现了学院长久以来师生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优良传承。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一周时间,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传递出炽热无比的青春正能量,让雷锋精神的生动实践在大学校园里永恒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