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8:14    作者:    来源:田建星    点击率:

为了解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促进19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线上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就业辅导员杨艳杰、牧原集团HR侯媛媛出席,19级学生干部参加,毕业生辅导员亢秀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杨艳杰表示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了解大家就业情况,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指导和困难帮扶。各班团支书就本班同学就业情况做了汇报并指出同学们就业中存在的问题;第一,对专业的对口工作不太了解,在考研与就业之间徘徊。第二,海投简历未有音讯,心理上存在压力。随后,牧原HR侯媛媛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她表示就业首先要有明确目标,在投递简历上要突出自己的优势,明确自己的应聘岗位,在面试时要扬长避短,充分展现自己。最后,杨艳杰强调求职过程中要有自信,希望大家总结失败经验,积极主动求职就业!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了解了相关就业知识,提高了就业能力,增强了择业意识及就业信心,有利于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