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6: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激励学生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开学以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出席,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过程中,辅导员围绕“个人成长”、“专业理想”与”国家发展”带领同学们认真阅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组织同学们围绕“爱国、团结、科学、奋斗、互助”五个关键词,积极分享个人寒假见闻、社会实践经历与感悟。随后,班主任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从消防知识、水电安全、校园纠纷等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强调各班干部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与身体健康,同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要提高警惕性,防患于未然,确保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最后,辅导员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提升知识储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会议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氛围良好。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有利于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迎接大学生活,为营造新学期校园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