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荣获“流光溢彩,舞动青春”主持人大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6: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明建设。3月9日,由山西农业大学团委主办,植物保护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节“流光溢彩,舞动青春”主持人大赛在行远堂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角逐,我院参赛选手卢媛在全校21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银话筒奖,刘一嘉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共分两轮进行,选手通过模拟主持、家乡介绍和现场即兴评述三个环节向各位观众展现了不一样的自我。我院共有四位同学参赛,分别是卢媛、刘一嘉、上官霖熙和张冰冰。其中卢媛通过《千面山西》和《乡愁》让众人领悟到山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刘一嘉《午夜新闻》的激情演绎引发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共鸣。他们在舞台上挥洒热爱,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当代青年的青春活力。

此次主持人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充分体现了我校“文化育人”的理念,展现了农大学子富有朝气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