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运动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育我院学生积极心理品质。5月30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小操场组织“为心灵减压,为成长赋能”户外心理活动。院分团委书记武路广、22级辅导员李玲玉出席,各年级学生参加。

比赛开始前,武路广发表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能在今天的活动中释放内心压力,增强团队默契,培养团队精神。活动共有四个项目:合力建塔,瞎子背瘸子,多人多足,袋鼠跳20米接力。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共同奔向终点,凭借着团队的默契配合完成一场场比赛,赢得阵阵欢呼。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充满了正能量,给学院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将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发扬传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学生提升了心理品质,以更多样的方式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