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19: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4日至5月26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205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分团委书记武路广出席,学院先后300余人次参加。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二十位优秀毕业生来分享考研备考经验,他们从院校选择,备考方法,以及考研心态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讲述。首先是对考研时间线作出了全面细致的解读,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该如何选择适宜自己的考研院校;其次强调了对考研试题熟悉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在专业课的学习过程中要更好地约束自己;最后就怎样制定高效学习的计划和保持良好的心态提出了独到的见解。现场氛围良好,讨论热烈。会议最后,武路广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学长学姐的优秀品质,积极备战考研,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此次考研分享会让大家对考研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掌握了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为考研备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