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20: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高学生创业创新积极性,更好帮助学生寻找适合的创业方向和方法。11月29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阶梯教室开展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山西昆仑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浩杰围绕“浩杰教你从0到1打造三农IP”主题展开报告,由分团委书记武路广主持,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讲座伊始,刘浩杰以自身经历为引,向同学们讲述了创业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创业创新的热潮中。随后,刘浩杰以抖音为例,用提问的方式和在场同学进行互动,向同学们阐述自媒体的兴起和运作原理,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创业创新的魅力。最后,武路广表明了学院对创新创业的重视,再次鼓励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之中。讲座中,同学们态度认真,学习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的内涵意义,在实践过程中要善于观察把握机会,积极寻求独特的创新创业之路,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做出卓越贡献。(武竹茹)(吴若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