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7日 19: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推进我校正常教学工作,确保学生上课安全,维护我校正常教学秩序。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15日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志愿者参与志愿扫雪活动。

经过几天的降雪,每条路上都或多或少覆盖着白雪和降温结成的冰。通过简单的组织,各位志愿者分工进行,投身于扫雪活动当中。雪人与志愿者作伴,雪花与志愿者嬉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将同学们上课必经之路反复清理,仔仔细细的清扫着每一个台阶,每一条道路,确保大家上课途中的安全。

通过本次扫雪活动,将奉献精神、志愿精神具象化,帮助同学们增强志愿服务的责任感,提升自己服务的意识,维持了正常教学秩序。

                                                                                                 (杨鑫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