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学生线上观看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18: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全体同学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必备的火场逃生技能。3月15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生观看消防知识培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通过案例分析和问答的方式,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特点,并告诫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让同学们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此外,这次培训还进行线上模拟练习,同学们学习了各类灭火器材的使用及如何在火灾初期进行有效应对和紧急疏散,让同学们学会了自救和互救,从而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本次线上消防培训,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使同学们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火灾的危害性,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无小事,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安全责任感,为打造和谐安全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武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