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21: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政治素质,增强自主化管理和规范化建设的能力。3月20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主楼205室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全体青马学员参加,分团委副书记李二雷老师主讲。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会议的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内涵,并应用投身于实践之中。会议伊始,李二雷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随后,李二雷从“两个意识”“两个维护”“四个自信”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要求大家始终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与民族的命运熔铸在一起,点燃心中理想之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通过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会议,同学们要学会用党的理论、立场、观点和看法分析问题,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将理论知识和实践教育有机融为一体,始终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姜坤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