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生党员理论素养与政治觉悟。3月21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栋207教室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会议由22级辅导员李玲玉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国访谈。视频中经济学专家徐洪才对两会中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全方位的评价与解析,精准的概括了我国过去三年面对的挑战与克服的困难,使学生党员对我国国情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好地投身到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之中。随后,全体学生党员观看新闻联播,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青年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也是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动员。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视频并做好学习笔记,现场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党员集体学习,增强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凝聚力,让党员们对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与行为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勇担新时代赋予党员的重大使命。(高靖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