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公告栏>>正文

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7: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于2009年6月耗资1.2亿注册成立,隶属于香港利星行集团。公司采取立体的人性化、专业化经营管理模式,注重对销售和技术人员专业技能的巩固及更新,定期由梅赛德斯-奔驰及利星行培训中心专业培训师进行有效的系统培训,让专业人员掌握汽车业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技能,使服务队伍的各项素质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带给广大客户最完美的服务和豪华体验。2019年1月份太原利星被设立为大学生毕业就业见习基地。主要从事:技术咨询、培训:汽车展示:普通机械设备及配件的批发零售,二手车转换,咨询服务,汽车租赁,精品销售,汽车装潢,佣金代理。

二、【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要求】:

² 新能源销售顾问(5人) 1700元(基本工资)+提成 大专及以上,持C驾照,对自媒体的熟练程度高,有自己的独特特长;能够把握当下时机,创新与宣传能力强;熟练图文设计。拥有奢侈品行业销售经验,有新能源销售经验者优先。

² 新零售销售顾问(5人) 1700元(基本工资)+提成 大专及以上,持C驾照,有敏锐人网上营销意识;对自媒体的熟练程度高,有自己的独特特长;能够把握当下时机,创新与宣传能力强;熟练图文设计。

三、【企业应聘流程】:

在智联招聘中搜索“太原利星”,投递简历即可。HR会通过简历筛选,通知面试,复试,面试通过者即可上岗。

四、【联系人及电话】:杨女士 13934611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