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公告栏>>正文

山西新和实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1日 17: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企业简介】:

新和企业创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龙城太原,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健身器材生产销售、化工产品研发销售、智能设备设计研发、众创空间运营孵化等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新和企业是全球最大的举重类健身器械制造商。公司现有太原、天津、太谷三大生产基地,致力于哑铃、杠铃、体育用品附件等健身器材的生产研发。目前新和生产的产品已远销到美国、加拿大、日本、欧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沃尔玛、COSTCO、SEARS、麦德龙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长期良好的供应合作关系。新和企业是国内智能健身器材研发制造商。新和企业制定了智能健身器材研发战略,旨在研发一套具备健身指导、心率监测、语言提醒等功能的智能系统,通过收集用户相关数据从而科学有效的给出私人订制健身计划。新和企业正在运营省级科技孵化器—新和科技园。新和科技园是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与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共建新和科技园。它是创新创业孵化和服务平台,主要以跨境电商、互联网科技、智能化产业为主导和定位,积极扩展国际国内市场,为成为全球家用健身行业和跨境电商行业的领导者努力!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跨境电商亚马逊运营助理/运营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市场营销等

4-8k

天猫京东运营助理/运营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市场营销等

4-8k

电商客服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业不限

3-6k

新媒体运营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新闻学,汉语言文学,视频制作,广告传媒等专业优先考虑

4-8k

平面设计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视觉传达等设计专业

4-8k

硬件工程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4-8k

三、【企业应聘流程】:初试-复试,由于疫情影响,前期会进行线上沟通及相关测试,疫情缓解后统一安排面试。

四、【联系人及电话】:李女士 13753106424(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