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行鸡蛋新秀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14: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9日下午六点,学院学生分会科创部在五号楼208教室举办趣味鸡蛋新秀比赛,经管院学生分会科创部全体成员及各班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鸡蛋缩骨功”,设法将去壳的鸡蛋放入小于鸡蛋本身的瓶中并将其完整取出,用时最短的三组成为第一环节的前三名。第二环节是用鸡蛋制作手工艺品,进行蛋体彩绘、折纸装饰、趣味恶搞等。参赛选手花样百出,制作出可爱的“小黑组合”、兔子蜗牛的凄美爱情、霸道的女王殿下等多样作品。活动最后,第一环节中经管1702班获得“鸡蛋缩骨功”第一名,发展1701班获得最佳创意奖第一名。

本次活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对同学们阳光健康心态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李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