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组织开展“共克时艰,静待花开”心理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手语操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7: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以乐观平和的心态迎接生活的挑战。3月30日——4月7日,学院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共克时艰,静待花开”心理教育系列主题活动——手语操。

在此期间,各班围绕“共克时艰,静待花开”主题精心策划,认真编排,通过生动形象的手语操,向战斗在抗疫前线的英雄们致敬,展现出对疫情结束、春暖花开的热切期望。各班同学热情参与、团结合作,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通过对非语言沟通的认识,体验生命的美好。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此次活动,学生们对疫情有进一步了解,同时增强爱国情怀,有助于拉近学生之间的心灵距离,在手语中感受温暖与爱,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度过这特殊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