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共克时艰,静待花开系列”之运动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引导同学们以乐观、自信的姿态面对生活的挑战,增强自身体魄,关注自我身体健康,提升个体身体素养,积极迎接新学期。4月7日——4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大一各班开展“共克时艰,静待花开系列活动”之运动接力,各班8—12人参加。

活动以任意一种一分钟内可以完成的项目为内容,各班体委确定人数及项目后参与人员完成拍摄。视频中,同学们神采飞扬,30个俯卧撑体现自身毅力,100个跳绳轻松健身,百发百中的投篮淋漓畅快,一次次跳远舒展全身,练瑜伽提高自身气质。除此之外,有趣的抽陀螺、锻炼腰腹的仰卧起坐、踢毽子、跳高……一系列运动更是让人大开眼界,跃跃欲试。活动后期,由体委拼接视频,上报材料。

本次活动引领学院运动风尚,各班同学踊跃参与,敢于挑战自我,既提高了同学们对运动的兴趣,又促使大家在丰富精神层面的同时,不忘加强对身体机能的锻炼,向“文武双全”的新时代青年发展。同时,活动传达了钟南山院士对于提高自身体质的呼吁,带动同学们提高免疫力,积极防疫,共克时艰。(刘汝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