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优秀社团评选活动答辩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2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5日晚,学院于实验大楼531会议室举办优秀社团评选答辩赛。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副书记武路广、辅导员亢秀平及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经管院各社团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参与评选的的社团分别是大学生支农队、知微国学社、BOSS 街舞社、ERP 协会。社团负责人就社团简介、社团组织机构、社团活动情况、社团获奖情况、社团未来规划等方面做出了详尽的年度工作总结。活动现场气氛严肃,纪律良好,在场学生认真倾听。活动进行到最后,穆晓丽和武路广就本次活动各社团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强调社团应遵循自己的特色组织活动,注重自己的品牌传承,在工作总结时应注重高度的凝练总结,划清重点。

活动结束后,各社团负责人表示,将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努力提高组织活动、讲解汇报的能力,积极地结合社团特色创新性地开展活动,并与社团联合会之间积极沟通发展,力求达到共赢。(陈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