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维权视频——“权”在等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18: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在校大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11月23日,学院于主楼153教室组织开展了维权视频——“权”在等你系列活动。辅导员亢秀平、学生干部及大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参赛的9个班级以视频和讲说相结合的形式,就“电信诈骗”、“语言暴力”、“校园欺凌”、“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向我们普及了包括维权的法律依据、维权途径在内的相关知识。各个班级的视频内容丰富、角度新颖。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1902 班获得一等奖,经管1901班获得二等奖,经管1904班和工商1904班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在面对社会的考验时,如何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表示将在日后生活中不断提高维权意识,享受美好生活。(杜鑫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