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用心悟教,助花成长”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大一各班代表随学生分会青志实践部前往太谷县桃园堡小学参加“用心悟教,助花成长”支教活动。

进入校园,志愿者们参观了桃园堡小学各年级同学的日常出操,对小朋友们的可爱表现出了十足的喜爱。学校老师给志愿者团队进行了简单培训并明确了支教内容。志愿者们所开展的活动丰富多彩,包括绘画、舞蹈、唱歌以及练字等,同学们积极配合并表现出浓厚兴趣,课堂氛围良好,欢声与掌声不断,小同学都主动参与到课堂活动中来。归程之时,志愿者们表示,有幸能够参与此次活动,既帮助了他人,也因此遇见了如此可爱的一群小朋友,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更多地参与公益活动,发挥价值,实现人生意义,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