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年岁如歌”班级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3: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实验大楼博远堂举办“年岁如歌”班级风采大赛。18级辅导员李二雷、学生干部代表及全体大一学生参与活动。

班级风采展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采取投票制。工商1904班“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走秀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华丽的服装,耀眼的灯光,九个参赛队伍的走秀精彩纷呈、各有千秋,从服饰变化展现了中国七十年来的潮流趋势和文化演变方向。各班同学们配合默契,用优雅的步伐、美妙的音乐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盛宴,一次次的将气氛推向高潮。投票期间,李二雷表示,本次班级风采展展现了各班青春、自信的精神面貌,有助于树立同学们的个人自信,培养了新时代青年的礼仪和风貌,极大增强了班级组织凝聚力及团队精神,这都将成为各班共同的美好回忆。

经过一番精彩的展示,国贸1901班荣获冠军,经管1901班荣获亚军,经管1902班荣获季军。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投票,积极互动响应,此次活动激发了自己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审美意识,对学生今后生活工作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