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主楼153教室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大二的部分学生以及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来宾、活动内容以及活动的流程。随后同学们展开了各自的宿舍文化展示。同学们用精心制作的PPT、视频展现了独具匠心、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活动期间还有单簧管、歌曲等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由各个评委现场评分选出了第一名:511宿舍,第二名:311、326、212宿舍,第三名:525、320、423宿舍。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了同学、舍友之间团结和睦、互助互爱的生活环境,还进一步展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风貌,让大家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同时也为平凡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范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