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音乐鉴赏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21: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6日晚,我院于五号楼307教室举办音乐鉴赏会,19级新生辅导员亢秀平老师及大一各班代表参加。

此次音乐鉴赏会,共有12位参赛选手参赛,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在进行了第一轮比赛后,有6位选手进入了第二轮比赛。此外,本次比赛中还进行了听歌识曲,歌词接龙等活动以及学长学姐的精彩演唱。在经过大约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雷威宇同学荣获一等奖,杨震、黄雅楠同学荣获二等奖,陈浩友、张佳敏、邱蕊同学荣获三等奖,工商1904班荣获“中华小曲库”的称号。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歌喉的机会,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