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学院举办“共克时艰,静待花开系列”之配音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6: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2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配音大赛向一线抗疫人员致敬,19级各班参与比赛。

此次配音大赛由各班同学进行自愿组队,以小组形式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选取的配音题材立意新颖,有《大话西游》的经典浪漫,也有《大鱼海棠》的温暖与爱,更有彰显英雄本色的《方舟核心》与《烈火英雄》,体现出当前疫情之下英雄们的誓死奔赴。各小组成员感情真挚,利用丰富的表情、形象的肢体动作将不同的人物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作品整体表现出世间的温情与爱,赢得老师与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比赛还采取“投票”的方式进行线上展示。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参与的形式,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个人实践能力,展现了同学们出色的风采。与此同时,也表现出大家对抗疫必胜的信心,对坚守者们的伟大赞颂。(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