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迎新专栏>>正文

新生入学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18: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亲爱的新同学:

你们好!欢迎你们加入经济贸易学院大家庭!开学之际,各种事项繁多,加之面对一个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以下几点提示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1、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如遇到感冒发烧、中暑或其他身体不适状况,及时到定点医务值班处或校医院就诊;请勿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警惕陌生人推销、诈骗等情况发生,如遇类似情况,及时打电话至保卫处报警0354—6288224。

2、生活服务。新生学生和家长可以在谷园餐厅、怡膳园餐厅等学生餐厅就餐,家长住宿可以联系招待所(实验大楼西侧0354—6288240)或家长接待室(0354—6289223)。

3、重要时间节点活动安排:

①、9月9日上午8:30全体新生在大操场举行开学典礼;

②、9日上午 9:30在大操场准时举行军训动员大会,统一军训服装,军训时间为9月9日—18日;

③、9月22日开始正式上课,其他事项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〇一三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