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领导探望公寓辅导员与毕业年级返校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8:3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特殊时期返校毕业年级研究生的安全管理工作,4月2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长王广斌、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老师一行深入研究生公寓看望公寓辅导员亢秀平和毕业年级返校研究生。

走访期间,各领导、老师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亲切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返校后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公共区域要佩戴口罩,注意防护、规律作息、按时饮食,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同学们返校后快速调整学习状态,合理开展学习,以积极的心态提升自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此外,学院领导对公寓辅导员强调到,要牢固树牢“责任重于泰山,细节决定成败”的责任意识,狠抓细节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寓管理的各项工作。

此次深入宿舍走访活动,使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有利于学院坚决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