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预热赛高燃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5: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助力战“疫”期间广大学子掌握金融基础知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东方财富提前搭建线上模拟炒股练习平台,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启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

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分为校赛(2020年5月18日-2020年6月12日)、省赛(2020年6月22日-2020年7月17日)和国赛(2020年7月27日-2020年8月21日)三个阶段。参赛学生及团队使用大赛专用平台,以沪深上市的A股品种进行比拼。比赛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7日,于6月7日前完成报名的参赛选手,5月15日前可以在系统中进行热身练习,热身赛阶段成绩不计入正式比赛。

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吸引了百万高校学子参加,展示了优秀的团队风采。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不如先在热身赛中小试牛刀吧!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