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迎接部分同学返回校园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7:4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8日、20日,经济管理学院分批迎回返校学生共计317人,其中研究生41人,本科生276人(16级233人,17级43人)。院党委书记郭建平、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及辅导员老师分批前往学生接待处、学生宿舍等地了解学院学生返校情况,确保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返校前经过14天的严密检查措施、长远路途中的严格检测、校园内的多重防护、见到亲切的老师与同学,都使重返校园的同学感到喜悦与感动。

毕业年级返校生石丽港说:进入校园,浸润在校园诗意盎然的迤逦春色中,感受着烈日当空下老师们的热情,见到了阔别已久的同学朋友,是一种无法言喻的激动。身为毕业生,能够在此特殊时期,回到学校,见到老师,见到同学,十分幸运,更因能从学校走出去毕业而感到高兴,尽管对部分人无法返校感到略微遗憾,但依然值得纪念。

经管1701班杨金莎说:我一直严格听从学校安排,为返校做准备;返校路程中,经过严查,最终回到了久违的校园。虽然在校期间规定良多,但每多一条规定都是一份责任,我们要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国家负责。同时,也十分感谢为疫情做贡献的老师、相关工作人员和同学。

经管1701班茹育田说:全副武装的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查看每一个进校学生的证件,正是他们认真仔细的工作保证了校内的安全。

经管1701班庞媛婷说:经过严格的体温检查、消毒、身份证、健康码等一系列检查程序,确保我们能安全进入校园,当再看到操场上、路上的同学们与熟悉的校园环境,一种亲切感油然而生,期盼在这学期末,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

 

返校同学们表示,能够重见农大,再次体验美好的校园生活,感到十分激动。同时,基于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看到了在学校的领导下经管院有效开展的复学工作,面面俱到的防护措施,也体验到了严格的返校流程。我们坚信,我们必能打赢疫情防控战,早日迎来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