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青年报》报道我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6: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连日来,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各年级团支部开展了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干部带你感悟百年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该学院团委书记武路广在研究生公寓学生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为团员青年作了“学好百年党史,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宣讲,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在公寓楼道内精心设计制作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长廊,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决策和历史意义。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学院团委每个学期都会组织青年学生来这里参观学习,学生党支部所在的学生公寓已经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的重要教育载体和平台。

让初心融入血脉,让学习融入日常。该学院积极扩展和创新党团工作的空间和模式,推动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学习热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