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0: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学院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为着力点,为激发学院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4月13日举行了“农业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学院近三年入职的40周岁(1983年4月后出生)以下的8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观摩。

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熟练运用现代教学手段和信息技术,展示了课堂教学的风采。

 

  本次活动邀请学校教学督导王文昌教授、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王闰平、解晓悦、刘艳萍、苏国贤、王兴华等老师组成评委组,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

 

经过角逐,薛佩、任书夏两位老师表现突出,被学院作为优秀选手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是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学院将通过多种途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学水平。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农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