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19: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14日,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教务部、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主办,农业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第七届“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决赛现场答辩于勤学楼314和318会议室成功举办。

“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收到来自各院学生报送的参赛作品406份,经过前期资格审核和现场评审两个环节,共计有45个项目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大赛的现场答辩环节。此次现场答辩项目分为自然科学类、科技发明制作和哲学社会科学类三个组别,大赛组委会邀请了我校理、工、农、经、管等多个学科高级专家参与项目现场答辩评审。大赛评委在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后,对答辩项目从技术理论与具体实践等方面分别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共有30个项目脱颖而出,随后评委将从中选取10个优秀项目推荐参加山西省“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兴农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已连续举办七届,大赛极大地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我校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贾乐然 伍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