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荣获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 18: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7日由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在勤学楼千人报告厅顺利举办。我院代表队从1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一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由院教师共同组成,演唱了作品《在灿烂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他们以丰富的情感和高超的技巧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激情澎湃,全神贯注,慷慨激昂。红歌旋律催人奋进,红歌精神激励斗志,同时也彰显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98.78分的优秀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携手同心、奋进担当的风采,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热情,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伍芷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