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举办农大故事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3: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院青年学子的人文素养。12月1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316举办农大故事会,会议邀请了山西农业大学农经系创始人、原农经系主任、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蓉芬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冯巧兰、副院长解晓悦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主持,23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刘蓉芬分享自己从完成学业到入职的基本情况,期冀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戒骄戒躁。随后,刘蓉芬向学生们详细地讲解农经专业的成立和发展,积极引导同学们熟知专业背景与未来前景。最后,刘蓉芬表达了对我院学子的美好祝愿,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找到一份自己所热爱的工作并为之努力。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氛围良好。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我院各类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强了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