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经管要闻>>正文

学院举办“合署新帆高扬,农经携手远航”庆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7日 16: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教师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创设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1月3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龙城校区举办以“合署新帆高扬,农经携手远航”为主题的庆元旦联欢会,太谷校区以及龙城校区全院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包饺子,连情谊”的饺子厨艺大比拼激烈地展开,秉持着“欢乐为主,竞赛为辅”的原则,巧用擀面杖,通过团结接力的形式圆满完成任务。教师们在活动中感受团结的力量,迸发激进的氛围。随后,各位院领导对于学院风采风貌进行展示以及表彰近三年来的优秀教学成果。院党委书记冯巧兰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对于学院文化建设提出独特的畅享建议。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学院建设的美好愿景,而且强烈号召更多的学生和老师为此贡献智慧与力量,增添绵薄之力。院长邵林生表扬近几年来优秀的教学成果,并激励各位教师在未来继续保持昂扬的姿态和奋发的精神,去迎接困难与挑战。院党委副书记郭旭耀回顾了往年教学经历里的得与失,积累成功之处,总结失败经验,为以后的教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接着,举行歌唱舞蹈串烧活动,老师们积极报名参演,以美妙的歌声和灵动的舞步为大家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欣赏美,鉴赏美,创造美。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层楼。最后,在场教职工以高涨的激情参加丰富多彩的庆元旦游戏,展望2024,老师们斗志昂扬,扬帆奋进,勇毅前行,携手共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有助于丰富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教师间团结、奋进、求实、创新,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工作中去,为我院的教育教学开创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姜坤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