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各班开展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09: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个人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开展了线上安全主题班会。

各级辅导员主要强调以下几点,一是虽然现在疫情缓和,但仍需注意个人安全防护,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二是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提升自身学习素质;三是提高自我心理调适能力,正确对待挫折和磨难,增强心理素质,积极排解心理压力。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提升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意识。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疫情期间个人的安全卫生,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正确认识挫折的价值,调整应付挫折的心态,以更加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面对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