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5: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表示现如今安全生产领域仍然存在着突出问题、面临着严峻形势,主要强调两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至关重要。二是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生命至上作为一条红线印在心上,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表示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树牢安全发展的科学理念。(顾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