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15:1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全国“两会”落下帷幕。为了引导学院青年学生干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于6月10日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分团委书记穆晓丽围绕“执政理念”、“疫情防控”等关键词为学生干部解读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并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促进其更深入体会“两会”精神。穆晓丽对参会学生干部提出新要求:要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关注时事政治,尤其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指导自身实践,以饱满的精神和过硬的本领投身到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的伟大事业中。会议气氛活跃。

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家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习与工作的动力。(靳晓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