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0: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线上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纪录片,会议由分团委书记穆晓丽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该纪录片共分为众志成城、坚守“山西阵地”,不计代价、全力支援湖北,精准统筹、全面复工达产,积极审慎、有序复学复课,闭环管理、严防境外输入,稳扎稳打、抓好常态化防控六个章节。主要展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与党中央的正确指挥与部署下,山西省委组织3700万山西人民克服一切困难成功取得这场疫情防控斗争山西战役胜利的奋斗历程,书写了三晋儿女护佑家园、做共和国脊梁的新篇章。会议的最后,穆晓丽强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团结的爱国意识,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感触颇深,明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力量和显著优势,了解了党和国家以民为本的情怀。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优化自身、提升自我的信念,以党的纲领严格要求自己,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振兴中华,报效家乡。(顾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