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快讯>>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0日,农业经济管理学院于勤学楼B-206教室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武路广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武路广提出本次学习目标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通过观看“三农绿厅”相关视频认真学习了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以及毛赟美先生主讲的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座,明晰了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目的之一就是建设农业强国,才能实现以农富民,以农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此次党员集体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